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参赛账户数3,200个!ImTrader交易大赛参赛资金超2,600万美元!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OLLOWME 联合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汇商那点事共同举办的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已开赛一个多月,其品牌影响力直接辐射整个外汇行业,至今已有超 3,200 个账户参赛,参赛资金超 2,600 万美元,参赛账户订单数逾55万笔,冠军奖金高达14万元。

大赛参赛资金超2500物料_社区文章

轻量组势均力敌,重量组稳如泰山

截至11月16日,本赛季已有来自162家交易商的 3,158 个交易账户参赛,较 S6 赛季的 1,632 个增长了93.50%。轻量组平均参赛资金 1,405 美元,重量组平均参赛资金 60,951 美元。目前,大赛盈利账户数达 1,045 个,占据总参赛账户数的38.22%。

轻量组总榜前三甲势均力敌,综合得分仅相差0.55分。其中,排名第一的交易员@duoduodashen 综合得分84.80分,与第2名@坦白 仅相差0.01分,险居第一。

@duoduodashen来自交易商 TradeMax,于11月9日参赛,参赛资金 4,004 美元,短短一周,便冲到轻量组榜首,表现优异。该交易员偏好交易欧美、黄金英镑等波动性大的品种,参赛后平仓534笔订单,盈利 12,782 美元,胜率达98%,盈亏比3:1。

微信截图_20201117163952

重量组排名第一的是交易员@成都LUHUEA。该交易员排名相当稳定,经常跻身重量组前三名,专注于欧元兑美元品种的交易。他于10月7日报名参赛,参赛后平仓订单 5,146笔,收益 24,011 美元,胜率59.46%,盈亏比1:1。

除了目前榜上有名的交易员,一大批优秀交易员逐渐从比赛中涌现。交易员@秋香鹤---天网EA 已连续3周保持轻量组平仓盈利第一的宝座,其13号及5号账户合计平仓盈利 53,771 美元。

轻量组平仓排名模版(1)

图为轻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单位:美元)

重量组平仓盈利前三位也不容小觑,@俺村我最帅 继续保持盈利第一位。他仅交易黄金及原油两个品种,在经历黄金断崖式下跌后,仍获得 185,169 美元收益。

重量组平仓盈利前三

图为重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单位:美元)

黄金"黑天鹅",周一惊魂冲击

上周,美国大选期间黄金大热,社区黄金交易员也捕捉到了这一机遇。大选投票期间,1,398 个参赛账户通过交易黄金,合计盈利近40万美元,其中56.65%参赛账户盈利。在黄金暴涨,市场做多情绪浓烈之下,11月9日晚间,由于美国辉瑞和 BioNTech 宣布新冠疫苗的研究有了爆炸性进展,黄金经历"黑色星期一",发生了黑天鹅级别的极速反转暴跌行情,一度跌逾100美元,历史罕见!

1,313个参赛账户选择在黄金黑天鹅事件发生时入场交易,参赛交易订单数较往日平均交易订单数增长1倍。其中盈利账户729个,占55.5%;亏损账户584个,占44.5%。在11月9日至10日期间,参赛账户合计亏损 295,529 美元。

从各品种的整体情况来看,盈利和亏损最多的品种分别是德国 DAX 指数和黄金;其中,德国 DAX 指数订单数占比0.4%,盈利 132,031 美元;黄金订单占据交易订单数的41.2%,合计亏损 489,878 美元。

市场诡谲多变,风险事件频发,尤其当黑天鹅事件发生时,大赛对参赛交易员在交易技术、交易策略、心态等各方面的考验更为严峻。这表明,要想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交易员需警惕波动的风险,建立一套包含进出场规则、仓位规则、风控规则的完整的交易系统,才有争夺冠军更大的可能性。

行情跌宕起伏, imTrader 交易大赛对交易员来说是一次验证个人交易策略的绝佳机会。在赞助交易商 FXTM 富拓 、KVB PRIME 、CXM 希盟 、SMFX 、WeTrade 众汇 、Tradeview 创汇证券 、FxPro、温莎经纪等支持下,FOLLOWME 希望各位交易员能够乘风破浪,抓紧最后10天机会,报名参赛,全力以赴,争夺14万冠军奖励。

立即参赛:https://fx168.imtrader.vip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