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日本金融巨头思佰益推出比特币借贷服务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1月24日)报道称,日本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思佰益(SBI Holdings)推出了一项比特币借贷服务,允许用户贷出低至0.1比特币。

思佰益当日宣布,新的加密借贷平台将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借给思佰益,并以1%的利率获得利息。起初,该借贷服务只支持比特币,但公司计划将服务扩展到包括以太币和瑞波币。

这项被称为“风险投资交易贷款”的新服务允许用户以低至0.1比特币的价格进入该程序。此外,该公司提到,目前上限为5比特币。最近,思佰益收购了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Taotao,以扩大其加密投资组合。

思佰益补充说,本公司不会收取任何存款费、账户管理费或年费。但是,用日元提款会收取少量费用。

“风险投资贸易借贷是一项服务,允许客户将其数字币资产出租给公司,并根据其资产的数量和期限收取使用费。我们所有客户的数字币资产贷款目的地都是高度可靠的思佰益集团公司,所以您可以放心地使用它们。思佰益集团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业绩记录将根据市场需求创造合适的产品,并提供更多的交易机会,”思佰益表示。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