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价值数千元FX168加油包免费领 双重福利为您的交易更添助力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如果您觉得日常的交易并不能满足您对于更高奖励的渴望

如果您还再为错过FX168第五届分析师评选而遗憾不已

现在,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7火热开赛,100万奖金池的现金奖励等您来挑战!现在报名更可立即获得价值5000元的FX168加油礼包!

FX168加油包-福利一:黄金对冲交易策略2周免费使用权益

策略原价使用费:1000,该策略是一套高效的趋势交易策略,通过基于当前市场的分析和运算,确定市场多空趋势,并结合历史数据给出最佳初始仓位,并给出调仓位置和仓位大小仓位,以求在控制风险的状况下实现收益最大化,该策略使用期间会配套给出策略的视频使用教程。

FX168加油包-福利二:FX168财经学院明星讲师课程合集大额优惠券

原价:3888 ,优惠:3000,现在只需888元。由财经学院三大明星讲师花数千小时整理,打磨,研发出的经典课程合集,针对基本面,技术面,心态面管理,通过三位老师的课程经典内容,对参赛者提供交易知识,心法,技法等方面的补充,完善,与提升。

※以上报名奖励的最终解释权归FX168财经集团所有

领取方式:点击参赛链接:https://fx168.imtrader.vip报名参赛后,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微信,备注"S7"

赛事简介: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7由FOLLOWME交易社区主办,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汇商那点事等联合举办,是面对全球交易用户的赛事。大赛秉承"发现优秀交易员,传播优质交易策略"的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入挖掘可实现稳定盈利的优秀交易员,并为参赛者提供展示交易能力的舞台。

为了激发交易员的参赛热情, S7 赛季在赛制、奖金池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其中,S7 赛季支持 2,000 家交易商账户参赛,用户无需新开户,只要有 MT4 交易账户,都可参赛,同时不限制参赛账户数,参赛交易员们获奖机率获得极大提升!S7 赛季采用基础奖金池+动态奖金池结合的全新方式。其中,基础奖金池为 100,000 元,参赛人数越多,奖金池越高!本次大赛奖金池高达100万元,重量组总榜冠军可获得奖金池20%现金奖励。若参赛者使用赞助交易商账户参赛并夺冠,奖励翻倍,将获得奖金池40%现金奖励,最高可获得40万元!

感谢本次大赛的赞助商FXTM富拓、KVB PRIME、CXM希盟、SMFX 、WeTrade众汇、Tradeview创汇证券、FxPro浦汇、对于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