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零售交易行业技术供应商ParagonEX推出新交易平台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10月12日)报道称,零售交易行业技术供应商ParagonEX宣布,它已开发出一个新的金融交易平台,将由其现有的全球客户使用,但该平台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

ParagonEX首席执行官达根(Simon Duggan)表示:“差价合约交易正以极快的速度发展。更多的工具、资产类别甚至工具类型正在进入散户交易中,我们开发了一个不限制客户选择的平台。”

根据该公司的详细介绍,新平台提供了新的功能和更新的用户界面。该平台将提供100多个技术指标和图表工具,并允许交易员控制每个头寸的杠杆。它还将增加一个专有的利润和损失模拟器,将基于价差评估目标水平。

“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客户的正面报告,”达根补充道。“访问功能的速度,尤其是在移动应用程序版本上,超出了客户的预期。”

ParagonEX成立于2008年,主要提供三种产品:定制化软件和服务、专注于券商的中小型解决方案ParagonEX Prime、ParagonEX Dynamic,以及领先的收购和转换工具ParagonEX Network。

该公司正在进一步增加其产品,并于去年推出了一个面向新手交易员的平台。

最新的声明还说,新的交易平台将可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同时也适用于使用iOS和Andriod设备的交易员。

ParagonEX已经向一些客户推出了新平台。不过,该公司没有提供全面发布平台的具体时间表。

达根表示:“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平台能在越来越多的经纪人网站上使用。”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