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盛宝日本为单一股票CFD增加保证金比例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五(0313)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盛宝银行日本分部日内宣布,在市场波动性加剧之际,将修改个股差价合约的保证金比例。

特别注意的是,盛宝日本将提高部分单一股票CFD的保证金率。这一改动将在周六,即2020414日子夜生效。

经纪商的客户将能看到交易池中有哪些受到保证金比例变动后的股票调整。

如同FM报道,金融市场本周因对疫情全球范围更多扩散的担忧而经历了加剧的波动。

股市,汇市,虚拟货币和商品过去一周中都遭遇了戏剧性的震荡,在预期当前形势不会很快转好之即,盛宝日本可能感到了压力。

意外的闪崩事件,如同本周一遭遇的,能对外汇经纪商带去很大的金融威胁。以史为鉴,这类突发事件导致了客户收到保证金追加的警告以及爆仓遭遇,更甚的是,主要货币对上极大的波动将带来数百万的损失。

对此盛宝日本在日内声明表示,“股市因新疫情令全球股价贬值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波动,基于这些局势,我司评估了对部分个股CFD的保证金要求,相关细节可以届时查询。”

“请注意,保证金的变化和损失削减或在新的保证金率生效之际同时发生,基于客户就保证金率变化时的资金和头寸状态。请确保检查你的账户状态。”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