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盛宝银行进一步加强在华合作 与吉利控股推出合资企业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1217)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多资产经纪商盛宝银行和吉利控股(Geely Sweden Holdings AB)公司周二宣布已经签署一份协议,双方将在中国成立技术合资企业。

该合资企业将由盛宝和Geely各自出资50%,提供中国地区金融机构诸如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关于金融和监管技术的解决方案。

该新的实体将借助目前由盛宝使用的金融和监管技术,以及盛宝提供技术投资平台开发服务的经验,Geely在另一方面也将支持该合资企业的部署与运行。

特别是Geely将提供地方化的信息使得该合资企业在中国地区更符本土特色,如同FM此前报道,浙江Geely Holding Group去年收购了这家丹麦经纪公司的多数股权。

对此盛宝银行CEO兼创始人Kim Fournais表示,“建立技术合资企业,并获得独特的商业机会对盛宝标志着显著的里程碑,很骄傲我们能在合作伙伴Geely的帮助下加强中国地区的业务。”

“我们将辛勤劳作,旨于在中国勾画场景并与合作伙伴建立双赢,通过应用我们的技术来支持他们的客户,这是我们在中国展露拳脚的相当重要的首步。”

“我们也将继续拓展进一步的机会,与监管机构合作,开放中国市场,基于我们的经验和在跨国高度受监管市场的定制技术,在全球金融市场提供透明,高效和安全的投资机会。”

通过该合资企业,盛宝已经在中国市场中显著提升了知名度,长线看该经纪商正在寻求通过中国的机会,进一步拓展业务,因中国地区持续努力开放金融市场。

Geely Holding Group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Daneil Donghui Li增述称,“很高兴能与盛宝加深合作和合伙,在中国市场引入盛宝的全球金融和监管技术。”

“我们有信心结合盛宝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和Geely丰富的地方化知识,该合资企业将改善中国地区金融科技的实力,包括交易,投资,报价,投资咨询和监管科技”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