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盛宝银行10月份外汇交易量骤增 月度交易额环比大增19%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1月8日)报道,2019年10月,通过丹麦多元化资产经纪公司盛宝银行(Saxo Bank)进行的外汇交易规模显著增加,原因是全球政治事件维持了投资者对外汇市场的兴趣。

盛宝银行10月份的日均交易额(ADV)为61亿美元,较2019年9月的56亿美元环比增长9%。不过,上月的外汇ADV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较去年同期的82亿美元骤降25%。

盛宝银行2019年10月的月度外汇交易总额为1410亿美元,较前一个月的1186亿美元增长19%,但远低于2019年9月的1886亿美元。

此外,波动性上升并未促使盛宝所有产品的交易量都增加,大宗商品和固定收益产品月度环比下降,但股票表现好于9月份。

总体而言,盛宝银行在2019年10月期间所有资产类别的日均交易量略高,108亿美元,较前一个月的106亿美元增长2%。不过,与一年前的138亿美元相比,则下降了21%。

盛宝银行在2019年一直在扩大其投资组合,最近它完成了对荷兰银行BinckBank的收购,现在拥有这家在线经纪公司近98%的股份。盛宝表示,两家公司在地理位置、产品和客户基础上都很相似,这意味着合并是合理的,也会带来很多效率。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