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9ATS】博亘机构销售总监:NEXUS-聚合流动性技术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3月25日的2019亚洲交易博览的现场,博亘机构销售总监Samuel Pang向与会者介绍了聚合流动性技术NEXUS以及其能够为市场参与者提供的痛点解决方案及优势。

Samuel Pang表示,在亚太区及全球,现阶段的零售外汇市场都遭遇了一定瓶颈,包括交易产品固定(货币对,贵金属产品等交易产品固定),以及交易者固定、市场稳定(新增交易者困难)。而区块链衍生品的出现,可以极好的突破这些瓶颈。

Samuel Pang指出,回顾2018年,区块链交易所的交易量以及区块链衍生品的价格都有较大程度的下跌,但是全球区块链钱包的数量还是有增无减。这说明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群体是看好这个市场,在等待一个好的时机。总的来说,国际市场上大部分人对区块链还是持乐观态度。从Google的搜索曲线也可以看出,其实搜索区块链的人数和兴趣是超过外汇投资的。

Samuel Pang介绍称,NEXUS是博亘国际金融科技集团最新推出的区块链聚合流动性技术,它能够解决现有区块链现货市场的四大痛点:

1.解决昂贵的出入金和交易成本问题:无需支付昂贵手续费去买币、交易区块链衍生品无需持有现货、法币结算无需担心本金价格波动问题;

2.解决流动性严重不足:报价直接成交,无需担心流动性不足无法成交问题;

3.解决只能单边交易导致(熊市)交易量萎缩的问题:能够同时做多做空,双边交易,无论熊市还是牛市均可从中获益;

4.解决资金安全问题:现有监管牌照将能更好的提高客户资金安全。

Samuel Pang进一步指出,增加产品多样性、增加产品竞争力、扩大交易者群体,就是NEXUS可以帮助外汇经纪商做到的三点。

在介绍NEXUS技术对接流程时,Samuel Pang表示,NEXUS拥有行业第一套自行研发的Rest/WebSocket对FIX API转换接口, 无缝对接加密货币交易所,而且连接超过首20家区块链现货交易所。NEXUS还具备智能对冲系统,能够把区块链衍生品的盘口自动分配到价格最优,与流动性最足的交易所做对冲。

感谢新浪财经、第一财经广播电台、证券之星、和讯网、东方财经、中金在线、七禾网、上海有色网、格隆汇、汇商传媒、美通社、中金网、英为财情等40余家媒体以及百度、互动吧、活动行、陆想汇等战略合作平台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同时我们也感谢Vorex Trading、TradeMax、APJFX、EXNESS、Wetrade众汇以及所有的参展商对于2019亚洲交易博览的大力支持!

2019亚洲交易博览现场精彩的演讲环节还在继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最新新闻报道及现场图片: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