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9ATS现场访谈】Followme海外市场负责人April Lee:将真正意义的社区交易推广到全球

文 / Beck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由FX168财经集团和Finance Magnates主办的2019亚洲交易博览(ATS)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FX168财经网现场访谈了今天前来展会现场的Followme海外市场负责人April Lee。首先April Lee就交易者社区引入的新概念交易者“大学”就行了解释了说明,指出“交易大学”更像是日常所说的社会,交易就是一门学不完,做不完的学科,所有的参与者都在里面不停的学习。

针对2019年的目标和计划,April Lee称,Followme在2019年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将真正意义的社区交易推广到全球,让全球的交易者都可以在Followme交易社区分享自己的交易,与其他交易者共同交易。

详细请看如下内容:

FX168财经网:Followme从交易者“社区”到交易者“大学”,您觉得这种转变最大的体现在哪些地方?

April Lee:Followme是一家为了全球交易者提供真正交易信息的交易社区,在这里各类型的交易者都自由的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信息,让本是独自进行的交易变成与志同道合的好友进行的集体行为,增加了交易的乐趣。

当然,交易者社区是我们从未改变的理念,而这次引入交易者“大学”的概念,并非我们常规理解的提供教育、学习的学院。我们提出的“交易大学”更像是我们日常所说的社会,交易就是一门学不完,做不完的学科,所有的参与者都在里面不停的学习。有刚进入交易的新生,有经历过1-2年的交易员,更有学霸,也就是那些交易经验丰富,经受磨练的高级交易员、操盘手。而Followme就打造了一所只提供“交易”学科的自学大学,所有的参与者都可以在大学的同学、学姐或者学长身上学习交易。

相比较“社区”的概念,“大学”更注重了所有的交易者可以自由学习、创造的氛围。

FX168财经网:相比其他交易社区,Followme现在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April Lee:当下来看,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交易社区,包括Zulutrade等。跟他们相比,Followme的主要优势可以从以下几点

(1).Followme可以说在系统功能开发上,已经领先于市面上大多数的交易社区。功能包括CopyTrade,FollowTrade 还有FollowRank账户评级等等。同时,我们提供的跨平台社区交易是可以让所有用户无需重新开户,直接利用现有的交易账户在Followme上进行操作。

(2).我们的用户体验。Followme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不断提升,升级我们的交易者的用户体验。让跨平台的跟随一般都稳定在100ms左右,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交易体验。

(3).我们社区。Followme打造的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交易社区,鼓励全球的交易者可以在社区里分享自己的交易想法。除去单一的交易功能之外,我们的社区文化、社区活跃度是非常高的。就二月的统计,活跃在Followme交易社区的用户超过230000用户。

FX168财经网: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Followme 2019年有哪些目标和计划?

April Lee:Followme在2019年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将真正意义的社区交易推广到全球,让全球的交易者都可以在Followme交易社区分享自己的交易,与其他交易者共同交易。

我们现已上线了英文版、繁体版本的网站,同时我们的英文及繁体版本的手机app也已经在google play 和app store上线。我们打算首先开发东南亚、大洋洲及欧洲市场。之后非洲、中美洲及南美洲市场也在规划中。

FX168财经网:Followme怎么看数字货币市场的发展?你们是否会介入?

April Lee:当下数字货币是遇到了一个熊市,但是我们必须认识到芝加哥交易所 CME 包括纳斯达克都非常注重数字货币。所以,虽然短期来看,数字货币的趋势将维持在一个比较低迷的状态,但是一旦爆发又将是一轮新的发展。Followme现阶段对数字货币保持着高度的关注,我们也在对数字货币市场进行积极的规划中。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