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全球投资&金融科技专区"来袭,来看如何在新年伊始就拔得头筹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2019年已如期而至,万象更新,就在新年来临之际,由FX168财经集团和Finance Magnates 联合主办的"2019亚洲交易博览"也迎来了一次重要更新,"全球投资&金融科技专区"重磅来袭。试问谁不想在新年伊始就拔得头筹?,这一次的亚洲交易博览,将会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什么?还不知道什么是亚洲交易博览?花两分钟时间看下去,或许可以换来无限的商机!

什么是亚洲交易博览?

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正伴随着更为严格的法规和准入门槛。这种情况下,去合适的场合见合适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亚洲交易博览",作为在中国市场中打造出来的精华之作,旨在通过将本土精英与国际优选企业聚集在一起,创办一场行业内值得信赖的展会。

过去2年中,我们分别在上海、广州主办过三场"亚洲交易博览",已有超过10,000名行业人士和1,000多位企业高管通过我们展会觅得了商机,增强了对市场的洞察力。

这一次,我们在亚洲交易博览中特别开设了"全球投资&金融科技专区",以此来吸引更多领域的相关方加入,届时我们将邀请来自于全球投资与金融科技领域的需求方参与到亚洲交易博览。这将是您在新年里获取第一桶金的优质途径。

为何要开设全球投资&金融科技专区?

全球投资供需:

全球化的资产配置已经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机构与个人都已经投身到了全球投资的浪潮中。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投资项目与投资机构,单纯的网络沟通已经很难让项目方与需求方之间构建起互相信任的桥梁。

金融科技供需: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科技对于中国金融的发展影响深刻,金融科技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了每个机构都不得不去重视的一根链条。金融科技的种类繁多,同一种类的金融科技产品也面临着众多的竞争对手,如何在茫茫的机构海洋中被需求方发现并达成合作是目前金融科技类机构最重要的命题。

综合以上的市场环境,一场精准而又专业的线下展会便成了供需双方在线下建立直接关系的重要平台。亚洲交易博览(ATS)自2017年开办至今,凭借自身精准专业的行业展会定位,吸纳着来自金融与投资产业链上各个层面机构与个人。在亚洲交易博览丰厚底蕴的基础上开设全球投资&金融科技专区,不仅有设有互动展示区,现场更设有论坛来让展商通过演讲的方式让现场参会者更立体的了解项目特色与公司实力,相信大量的金融与投资行业的需求方一定会为您提供更多合作的可能。

专区有什么亮点?

定位精准,与会群体架构丰富,需求明确

展与论坛结合,项目的展示空间富足

线下与线上结合,线上新闻报道增加机构曝光度

展位地理位置显著,贯穿于整场展会的必经之路

谁将会参加?

中国本土资管公司及零售经纪商

来自移民、留学、房产、交易所等全球投资领域的需求方和渠道方

中国本土有主导地位的介绍经纪商

世界各地经纪公司的中国区总经理们

中国本土专家级的服务提供商

投行、券商和期货公司

金融科技公司

系统搭建公司

对外贸易企业

私募基金经理

场地平面图

图片包含 地图, 文字自动生成的说明

专区示意图

"2019亚洲交易博览"-相约上海,邂逅全世界的合作机会,在现场,您将拥有充足的时间分享您的项目理念(30′沙龙分享机会),有充足空间与投资人畅所欲言,相信这次机会能成为您2019年赚到的第一桶金。

2019亚洲交易博览,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http://www.asiatradingsummit.com/?sourcefrom=zhanneirw

招商咨询指定热线:

电话:021- 53823500,021- 63865557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