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8ATS广州现场访谈】CMC Markets大中华区总裁程必逸先生:以自我合规和自我监管为定位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2018年9月6日星期四,“2018亚洲交易博览(广州)”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继在上海连续2年闪亮亮相后,FX168财经集团再次携手国际知名会展公司Finance Magnates(FM)在广州共同主办这一高规格的金融盛会,这也是亚洲交易博览首次在上海以外的地区主办。

FX168财经网现场访谈了今天前来展会现场的CMC Markets大中华区总裁程必逸先生。程总在现场为我们分享了目前上海办事处的整体发展情况。去年10月12日,CMC Markets在上海设立新的办事处,加大布局中国业务。早在2005年,CMC Markets就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海外办事处,如今CMC Markets将再入驻上海浦东新区自贸区,开设其第二个中国办公室。

详细请见以下视频: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