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8ATS广州现场访谈】APJFX销售总监杨辉先生:拓展专业团队 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8年9月5日星期三,“2018亚洲交易博览(广州)”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继在上海连续2年闪亮亮相后,FX168财经集团再次携手国际知名会展公司Finance Magnates(FM)在广州共同主办这一高规格的金融盛会,这也是亚洲交易博览首次在上海以外的地区主办。

FX168财经网现场访谈了今天前来展会现场的APJFX销售总监杨辉先生。APJFX作为一家接受来自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号:766959)严格监管的外汇经纪商,一直以"创新+专业+安全"的金融思维为核心竞争力。公司2010年于英国伦敦成立,在2017年进军亚太市场,并在2017年末收购一家在亚太区运营5年之久Golden Tangent(金钻集团),APJFX一直以合规运营为本,力求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与交易体验。2018年,APJFX在全国各地举办过多场线下活动,杨先生告诉我们投资者对APJFX的服务、团队以及交易环境都比较满意。

详细请见以下视频: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