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点评(行业新闻)>正文

Citadel Securities财报显示营收和利润均大幅下降 正为英国脱欧做准备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 Finance Magnates周三(9月23日)报道称,交易行业技术提供商Citadel Securities(欧洲)发布的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其2019年营收和利润均大幅下降。

从2019年1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净收入为175123美元,低于此前一年的251144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收入同比下降了30.2%以上。因此,该公司的息税前利润受到更严重的冲击,从2018年的98559美元跌至25021美元。

该公司提交的文件进一步详细说明,该公司在2019年支付了11万美元的股息。然而,董事们没有建议任何最终的普通股息支付。

这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提供股票、期货、期权、利率、掉期和政府证券方面的流动性供应和营销服务。此外,它还为Citadel group的其他子公司提供交易代理服务和支持、交易执行、投资组合管理、交易算法和软件开发。

为英国脱欧做准备

该集团还在为英国脱欧后的影响做准备,并已在都柏林建立了一家子公司,以顺利地继续在欧洲的业务。

“在受爱尔兰监管的实体中,欧盟市场的交易规模扩大了,以确保Citadel Securities集团在英国脱欧情况下保持欧盟市场准入,”文件指出。

此外,该公司在2019年对技术进行了投资,并扩大了在非欧洲市场和美国政府证券的发行,所有这些导致公司的行政开支增加了6.4%。

与此同时,该集团另一家于2019年4月成立的公司Citadel Securities Finance也发布了截至去年年底的首份财务报告。该公司为集团处理财务和现金管理准备金,并公布了3,620美元的收入来自未偿贷款。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