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活动>正文

流动性提供者做什么?

文 / Cherry来源:B2Broker

廣告
廣告

外汇市场是吸引全球新玩家的最先进的工具之一,经纪公司的数量正在增加。新兴经纪商面临一系列挑战,包括竞争激烈,因为此类公司的总数已超过 3000 家。流动性提供商 (LP) 是初创经纪公司最重要的标准之一。

什么是外汇流动性提供者?

绝大多数初学者对外汇市场都有错误的理解。在谈论广义时,外汇 (FX) 是买卖货币的市场,无论交易量如何。例如,当政府为其储备基金购买美元时,它也成为外汇市场的参与者。

保持市场活跃、刺激交易立即执行的参与者有哪些?世界上最大的银行、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机构管理着数十亿美元和其他货币,让其他参与者可以在几秒钟内兑换货币。

同时,经纪商不能直接与这些机构打交道。非常需要中介机构为交易者提供进入市场的机会,这种中介机构被称为 LP。

流动性提供者≠做市商

什么是流动性提供者?这里提到的解释给出了这些公司如何运作的形象;同时,新手玩家经常将 LP 与做市商混淆。

做市商是保证订单执行的机构 - 即银行、基金等。换句话说,他们使市场活跃。另一方面,一些经纪商不申请流动性提供者,他们自己充当做市商,但他们的订单簿相当有限。

当经纪商了解流动性提供者的工作方式时,是时候向可靠的公司申请,在市场上快速起步。请注意,提供程序有两种类型。

流动性提供者的类型

两种可能的流动性提供者类型是一级和二级。一级提供者在排名中名列前茅,因为它们与世界上最大的银行和基金打交道,包括巴克莱、摩根士丹利、法国巴黎银行、瑞银和其他主要参与者。这表示此类提供商保证最高的流动性和零点差。

至于二级供应商,他们充当做市商,为零售客户定价。这些公司是银行间中介机构,为经纪商及其客户提供的条件不太有利。

寻找最佳流动性提供者

流动性提供者为经纪商做什么?这个问题听起来有些错误,因为流动性提供者为经纪商的客户带来好处,使他们的交易立即执行并保护他们免受损失。这表示一家可靠且值得信赖的公司是整个成功链的必要环节之一。

B2Broker处于外汇流动性提供商链的顶端,因为该公司一直在前进,将客户推向新的高峰。通过 80 个交易对获得最深的流动性池。如果您与 B2Broker 打交道,交易者的订单从 12 毫秒开始执行。此外,该公司还为其他资产提供流动性和一套有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详情点击:https://b2broker.com/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