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活动>正文

GMI发福利啦-20%入金赠金最高可达$5,000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对于广大的投资爱好者以及行业从业者来说,Global Market Index(下称GMI)这个名字并不会太感到陌生。他们自2009年进驻中国以来,一直耕耘于交易技术领域,尤其是在网络架构方面,GMI创造了交易上较为领先的执行速度。此外GMI作为拥有10余年华人社区运营经验的外汇经纪商,同时也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完整的交易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未合作伙伴提供市场拓展支持。

GMI现持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和牌照进行运营,注册号为14646;Global Market Index Limited是该实体的所有者。为投资者在受保障的情况下,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低点差、高杠杆交易服务。在交易系统上使用的也是市场接受度较高的MT4平台,且已遍布桌面端、移动端、网页端全平台。尽一切可能消除投资者交易、操作的复杂程度,收获更顺畅的交易体验。

而GMI所支持的交易品种,则覆盖从黄金到外汇在内的50多种常见的交易品种。在这里,投资者可以近距离接触到全球市场,发现潜在的交易机会。交易品种主要也归为6大类,分别是外汇、黄金、能源、其他贵金属、指数以及数字货币。其中不乏热门的EUR/USD,GBP/USS,XAU/USD以及BTC/USD等。通过简单、免费、无风险的模拟账户就已经可以进行所有交易品种的尝试,迅速上手GMI交易系统的功能和了解其引以为傲的执行速度。入金最低100美金则可自动升级为更受欢迎的标准账户,此账户支持银联入金;开户的整个流程体验下来也是相对简便。

各位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开的邮箱、客服热线以及在线留言的方式与GMI的工作人员就各种系统、账户等方面的问题取得沟通和联系。当然最近的新账户激励政策也是非常的值得期待:现在加入GMI即可享受20%返现,最高可达$5,000。详细规则敬请留意官网相关资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