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GMI受邀参展2018亚洲交易博览广州站的活动

文 / 冷静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由FX168财经集团和Finance Magnates联合主办的“2018亚洲交易博览(广州)”于2018年9月5-6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这也是FX168财经集团连续两年主办的第三场大型金融展会,GMI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盛会。

展会刚开始,GMI的展位就被客户热情围绕着,客户们对于GMI对于外汇交易深耕多年的技术支持、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GMI的小伙伴更热情的以最具专业的态度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解答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911094333

GMI集团公司包含Global Market Index公司,是国内率先应用STP-ECN技术,并使其在市场上大行其道的知名经纪商。GMI致力于为全球交易者提供安全、稳定、迅捷、可靠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服务,并始终以高质的技术、强大的风控使之不断精湛。本着允执厥中的原则,GMI已为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客户开立了交易账户。GMI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

微信图片_20180911094315

ATS亚洲交易博览作为一项综合性极强的金融盛会,不仅涵盖了投资交易领域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更满足了海外机构对国内市场的探索和投资需求。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GMI的高级机构客户经理Alan Sun受邀参与圆桌论坛,与大家一起探讨了中国外汇交易的生态系统,该圆桌讨论以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出发点,从服务、科技、公共政策等不同维度形成进行展开讨论。

626416588966364375

Alan Sun在圆桌中强调指出,为了能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环境和交易服务,GMi在硬件设置上升级到行业最高配置,搭建了亚洲至伦敦的专线,从而订单执行速度大幅提升到200毫秒之内!在软件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自主研发自己的GMI桥以及MAM系统,2016年之前,众多客户使用第三方桥供应公司的桥技术,导致大数据行情卡盘掉线;众多资金管理人使用外包的MAM系统,订单分配占用大量的服务器资源,致使服务器空间不足,无法极速执行订单和分配子订单,通过使用使用自己的桥和MAM系统后,从未出现服务器卡盘掉线情况,而且订单执行速度得到了高净值客户的高度认可。

625988411781569498

而作为平台提供商来说,要更具竞争力,避免因同质而竞争力被削弱,GMI目前在着力突破的方向有以下四大方面:

1、GMI作为B2B经纪商,只做IB市场,不做终端市场,保障合作伙伴的市场份额,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2、从08年进入中国至今,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最佳交易环境和交易服务,已合作20多万用户; 3、GMI集合全球3大顶级流动性供应商力量,市场深度超12层,可满足用户单笔5000万合约订单量,提供了优质交易环境;4、为不同用户对交易成本和交易软件的不同需求,提供4种账户类型和5大交易软件,更多的平台都只为用户提供MT4/MT5交易软件,每款软件的使用都需要像软件提供方缴纳昂贵的使用费用,体现了GMI为多元化结构客户提供服务的实力和决心。

未来,GMI将会在国外开设更多独立办事处,如东京、开罗、泰国、马来西亚等地,旨在为全球更多的外汇交易者提供服务,争做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经纪商。

伴随着2018亚洲交易博览(广州)的圆满落幕,GMI的广州之行顺利结束,最后感谢主办方、感谢从各地赶来参会的客户,因为有你们,GMI一直的不断的自我成长、紧跟时代的步伐,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为金融市场共添助力!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