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活动>正文

CWG Markets关于克隆公司欺诈信息的公告

文 / Cherry来源:CWG Markets

廣告
廣告

随着CWG Markets产品服务的优化与品牌形象的提升,我们发现一些个人和公司正在假冒利用CWG Markets的信息推广业务。当地时间2019年6月19日,英国FCA(金融行为管理局)已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不法分子克隆CWG Markets公司的警告,并公布了欺诈者使用的虚假信息。

(图片来源:FCA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官网)

欺诈者利用FCA授权公司CWG Markets的信息,试图让人们相信他们在为CWG公司工作,以此来蒙蔽和欺骗交易者,并推广业务。作为他们在英国诈骗策略的一部分,以下为欺诈者正在使用或提供的信息:

请注意!诈骗者可能会制造更多虚假信息,或将其与更多CWG Markets的正确信息混合在一起,以此达到自己的不法目的。

CWG Markets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不论欺诈者的目的如何,我们坚决不允许打着正规经纪商的旗号进行不法操作和欺诈行为,让客户利益受损。我们对于欺诈行为表示严厉谴责,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任何可疑网站、个人或团体假借CWG的名义推广业务,请随时通过4008424626或者info@cwgmarkets.com联系我们。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