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动态>正文

【ACY证券】赞助2022澳洲华裔小姐竞选决赛,为美丽护航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澳洲华裔小姐竞选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华裔选美比赛,每年澳洲华裔小姐三甲代表将会代表澳洲前往香港参选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赛事。ACY Securities(ACY证券)作为铂金赞助商参与2022年澳洲华裔小姐竞选决赛,日前邀请了入围决赛的佳丽参观ACY悉尼总部。

本次竞选决赛由TVB主办,将于2月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The Star Event Centre举办。八位佳丽于1月31日如约来访ACY,为悉尼总部平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参观过程中,佳丽们难掩兴奋之情,纷纷拍照留念。ACY证券也为她们准备了独特的迎接仪式,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易入门讲座为她们打开了投资的大门。

在参观的最后,佳丽们纷纷对ACY证券表示了赞叹与感激,并且表达了对学习正确投资知识的渴望。专业的教育资源,庞大的客服团队以及顶尖的技术实力让佳丽们叹为观止,也让她们对ACY证券充满着信任。

2月6日,澳洲华裔小姐总决赛记者发布会上ACY证券代表Sia Tu将"最佳魅力奖"颁发给7号佳丽张嘉鸣(Melody),鼓励智慧与美丽并存、自信且独立的态度,展现现代女性的智美力量。

此外,TVB当家小生陈展鹏代表主办方为ACY证券颁发嘉许状,以此感谢ACY证券对TVB和华人社区活动的支持。

ACY证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Winson Cao在接受TVB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TVB举办的选美盛典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华人社区的强大凝聚力。作为华人圈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TVB对大赛精益求精的态度与ACY证券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这也是我们愿意提供赞助的原因。"Winson还说道:"这场活动是ACY证券携手TVB对华人社区的回馈,为一直以来信任并默默支持着我们的朋友们献上一场视觉的盛宴。"

Winson随后补充道:"在和佳丽交流时,我发现青春与美貌只是她们个人魅力的一小部分,才能与智慧才是每一位佳丽脱颖而出的关键。在谈及金融理财时,她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但都是有理有据,充满理性。她们对待投资的认真态度与ACY证券不谋而合。'不打无准备的仗'是我们想要传递给每一位交易者的重要理念。"

关于 ACY 证券

ACY Securities(ACY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在线交易提供商,提供超低成本交易、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核心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中心和技术。 凭借自 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已做好准备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