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动态>正文

全球知名金融科技公司Finlogix正式登陆日本,主办投资讲座获驻日华人与日本投资者的强烈好评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全球知名金融科技公司Finlogix Co., Ltd.于2022年正式登陆日本东京。2023年1月28日,举办其《日元贬值对通货膨胀的对策以及如何保护资产?》的投资讲座,获得驻日华人投资者与日本投资者的强烈好评。

本次活动讲师由 Finlogix Co., Ltd. 代表取缔役社长MathildaShen与统括部长山寺弘晃担任。MathildaShen 是中国复旦大学证券研所的讲师、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师。擅长外汇、差价合约、期货和期权、流动性管理。当日分享的内容包括:2023年全球宏观经济展望 、新兴市场和日本股市或有两位数回报,MSCIEM指数讲解等。

山寺弘晃是日本技术分析师协会认证的金融分析师。 长期在外资金融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之前他在全球知名交易商英国IG集团的日本公司担任重要职务。擅长外汇、差价合约、贵金属与日本股市的技术分析与宏观分析、当天分享的内容包括:2023年日本经济预测以及关于日美关注的行业和股票!

活动中,投资人现场纷纷踊跃登录 jp.finlogix.com,利用Finlogix便利的技术分析工具与看盘软件充获得财经咨询。

Finlogix公司设立在东京港区,位于六本木与银座之间,地理位置优越。Finlogix将引领日本金融行业的前进步伐。为许多金融机构和投资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有效,以及战略性技术支持。无论是初出茅庐的交易小白,还是经验丰富的投资大佬,Finlogix都将全方位满足投资者的个人需求,打造前所未有的金融技术服务!

-------------------------------------------------

公司官网:jp.finlogix.com

公司地址:東京都港区海岸1-2-20 汐留ビルディング3F 179

公司联系: 81 03-6721-8871(平日10:30~18:0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