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Zenfinex Plus - 让零售交易者中引起巨大轰动的综合交易工具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快速成长的多资产交易商Zenfinex,上周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全新产品 Zenfinex Plus,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给客户.

Zenfinex 始终致力于成为以客户为先的领先交易经纪商,其最新产品的推出引起全球交易者的极大兴趣。 恰如其分地命名为"Zenfinex Plus"是一个包罗万象的交易者支持工具,具有三个主要功能:受监管的交易信号、人工智能计算的新闻舆情指标、和来自高级市场分析师的实时视频评论。 Zenfinex Plus 是一款产品,它展示了对交易者在使用 Zenfinex 进行世界交易时获得的五个关键价值的承诺--盈利能力、知识、技能、信心和享受。 借助这种创新工具,交易者可以对旨在最大化成功的投资决策更有信心。

Zenfinex 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以提供优质产品为基础。 Zenfinex Plus 的推出表明了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支持的坚定承诺。 公司选择了最好的技术和教育合作伙伴,与受 FCA 监管的 Signal Centre、AI 新闻舆情提供商 Acuity Trading 合作,并提供Financial Source 的实时新闻视频。 Zenfinex 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在金融市场取得成功所需的 24/5 全天候全球支持。

在 Zenfinex,我们为由始至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而自豪。 我们相信尖端技术和卓越客户服务的结合将使 Zenfinex 成为首选经纪商。 Zenfinex Plus 的推出概述了我们的使命。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寻求卓越交易的客户加入我们的交易社区和 Zenfinex Plus。" 引自Zenfinex 董事长兼创始人 Nick Cooke。

"马来西亚是 Zenfinex 的主要市场,各层各级的交易人员数目在不断增长。 我们很高兴今天在马来西亚推出 Zenfinex Plus,这将为未来在其他迅速扩张的其他亚洲市场的推出铺平道路。"

Zenfinex 董事长兼创始人 Nick Cooke

显而易见,工具和资源的集成、不断改进和开发,在 Zenfinex 的发展计划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Zenfinex

Zenfinex 是一家优质、多资产、零售和机构经纪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成立于 2017 年,在欧洲、中东、亚太地区、拉丁美洲和非洲设有办事处。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受监管经纪商之一,Zenfinex 在全球最受信任的监管机构开展业务,包括英国 FCA、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和阿联酋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FSA)。 Zenfinex 提供对广泛市场的快速便捷访问,包括外汇、金属、加密货币、指数和商品、股票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zenfinex.com/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