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爱尔兰中央银行高级官员对加密货币繁荣表示担忧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5月31日报道,爱尔兰中央银行的高级官员之一Derville Rowland跻身为一系列监管机构和传统金融市场专家的行列,她对近期加密货币的繁荣发出警告。据彭博社报道,她表示最近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流行程度“令人感到担忧”。

在一次采访中,她强调加密资产是“相当投机、不受监管的投资”。此外,她警告投资者要谨慎,因为他们可能会失去所有投资款项。

Rowland是在欧洲监管站里发出这个强烈反对声的。她负责的是爱尔兰货币监管机构,该机构可以对在该国经营的一些大型放贷方处以巨额罚款,她同时将接任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投资管理常务委员会的主席,该委员会有助于为基金行业制定法规。

监管机构抵制比特币

在英格兰银行行长Andrew Bailey对该资产类别提出一系列严厉批评之后,她对数字货币也发表了评论。他说加密货币没有内在价值,并警告投资者“只有当你准备好赔光所有钱时才购买它们”。

此外,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上周表达了对加密货币市场“极高”波动性的担忧。最近,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建议人们“远离”比特币。然而,他所在的银行正在为富有的客户提供加密投资服务。

“我个人对人们的建议是远离它。但这并不意味着客户不想要它。因为这个或许可以帮助他人更好地经营企业。”戴蒙说。

最近几个月,加密货币,特别是比特币,已被机构广泛采用。将数字资产纳入许多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以及亿万富翁和基金的投资将比特币的价格推高至近 65,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然而,随着比特币价格下跌超过其峰值的 45%,数以万亿美元计的市场一直在进行修正。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