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野村证券宣布在新加坡推出电子外汇定价和交易引擎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5月17日报道,亚洲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野村证券(Nomura)今天宣布在新加坡推出电子外汇(e-FX)定价和交易引擎。野村证券提到,该公司已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支持,以在该地区建立电子外汇引擎。

根据官方新闻稿,在新加坡推出最新的电子外汇引擎将是野村证券的第四种定价引擎,该公司已经在东京,纽约和伦敦都拥有电子外汇定价引擎。他们正计划通过最新举措来进一步促进其亚洲客户群的发展。

野村证券全球市场副总裁兼外汇和新兴市场全球主管Rig Karkhanis点评了最新的这份生命:“作为在新加坡拥有强大影响力的全球金融服务集团,我们将全力助力新加坡发展成为全球主要的外汇枢纽。这项计划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生效,它将通过更好的框架带来更好的执行效果,改善的流动性获取渠道和有效的价格来帮助、支持我们的客户。”

野村证券此份声明发布时间微妙,正好在一个月前,全球领先的德国金融服务提供商德意志银行宣布在人民币需求激增的情况下将在新加坡建立新兴市场外汇交易引擎。

新加坡成为交易中心?

新闻稿还强调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战略计划,以加强新加坡作为主要交易枢纽的地位。“ MAS欢迎野村证券在新加坡建立其外汇定价和匹配引擎。它将加强我们的外汇电子交易生态系统中大量市场参与者的孵化,并加强新加坡作为亚洲时区领先的外汇中心的主张。”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金融市场发展执行总监林正凯在声明中说道。

野村证券报告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700亿日元。该金融服务提供商与美国客户的交易造成了2,457亿日元的重大损失。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