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野村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净收入为1700亿日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27日报道,日本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今天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的第四季度财年和全年财报。尽管其投行部门业绩取得了显着增长,但野村证券与一家美国客户的交易遭受了2457亿日元的重大亏损。

根据官方公告,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700亿日元(1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28%。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550亿日元(14亿美元)。

最新的财报是在野村宣布任命Christopher Willcox为纽约野村证券国际(Nomura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之后发布的。 Willcox之前曾在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

野村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Okuda在对最新财报点评时说:“我们报告的全年净营业额为14019亿日元,净收入为1531亿日元。我们的三个核心业务部门的总收入同比增长11%,税前收入同比增长35%,这是由于创纪录的4至12月间的业务发展势头强劲。零售业务的税前收入为923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7%,资产管理公司实现了自2002年3月以来的最强劲的全年税前收入,达742亿日元。”

美国对冲基金沦陷

2021年3月,野村证券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出警告,警告与美国投资基金交易可能造成的损失。由于Archegos对冲基金的崩溃,瑞士信贷在2021年第一季度遭受了重大损失。

Okuda补充说:“尽管业绩受到与美国客户交易造成的2457亿日元亏损的影响,但我们实现了643亿日元的税前收入,同比下降了30%,”

2021年3月,野村宣布任命Macquarie Capital前技术投资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Simon Russell为新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技术,媒体与服务部主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