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SAXO BANK盛宝银行4月的外汇交易量环比下降27%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7日报道,在连续几个月的交易需求持续增长之后,SAXO BANK盛宝银行最新报告的4月份外汇交易量出现显着下降,同时也伴随着整体交易需求的下降。

根据最新数据,这家丹麦的经纪商4月份外汇交易量为1242亿美元,较上月的1705亿美元下降了27.1%。此外,由于其公布的2020年4月的交易量为1630亿美元,因此年度外汇交易数据势必受到影响。

日均交易量也从3月份的74亿美元下降至560万美元。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在整个月中是呈平淡趋势,还是说当中有零星的峰值。

交易领域出现下滑?

SAXO BANK盛宝银行和其提供零售交易服务的大多数其他资产类别也出现了类似的下滑。在股票版块,月度交易量环比下降35%,至1142亿美元。 4月份股票交易的日均收入为52亿美元,上月为76亿美元。

此外,大宗商品交易需求从3月份的388亿美元降至316亿美元。但是,固定收益业务占到盛宝总交易量的一小部分,需求量逐月上升。4月份资产类别的交易量为94亿美元,而上月为83亿美元。

在大部分平稳的市场中,盛宝的整体交易需求大幅下滑至2795亿美元,下降了近29%,日均交易额为127亿美元。

同时,盛宝公布了2020年的年度利润为7.5亿丹麦克朗,对比2019年的利润为4000万丹麦克朗。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