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盛宝银行3月外汇交易量环比增长42%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8日报道,丹麦经纪商盛宝银行(Saxo Bank)公布了3月份的交易统计数据,显示了市场对于外汇和股票的需求大幅增长。当月总交易量较上月的3024亿美元增长了30%以上,达到3934亿美元。该经纪商以提供杠杆式外汇交易服务而闻名,3月份公布的外汇部分总交易量为1,705亿美元。由于2月份的外汇交易量仍为1,198亿美元,该品类的环比增长超过42%。

外汇工具的平均每日交易量也从上个月的60亿美元增至74亿美元,月均增长23.3%。

蓬勃发展的交易行业

3月业绩提升与交易行业整体的趋势一致,市场上的确交易需求急剧增加。上个月,盛宝的外汇交易量达到了过去十二个月的最高水平,但低于该经纪商在2020年3月创下的纪录。

除外汇外,上月股市交易需求也猛增,当月总交易量为1758亿美元,比2月份增长27.7%。股票的日均交易量为76亿美元,而上月的数据为69亿美元。

尽管固定收益工具仅占盛宝交易量的一小部分,但当月交易量却也出现了可观的增长,达到83亿美元,其日均水平与2月份持平。此外,盛宝银行对大宗商品的交易需求虽有上升,但日均交易量却出现了逐月下降。

盛宝银行的业务在去年取得了巨大的增长。其在2月份公布了2020年的年度财务数据,显示利润为7.5亿丹麦克朗,高于2019年的4000万丹麦克朗。此外,该平台上的客户资产超过了5000亿丹麦克朗,约800亿美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