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盛宝银行2月外汇需求微升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上周四3月4日报道,丹麦多资产经纪公司盛宝银行(Saxo Bank)发布了2021年2月的月度交易指标,报告总体增长强劲,但外汇需求略有增长。

根据该经纪商的数据,上月外汇交易总额为1198亿美元,仅比1月份的1182亿美元增加了1.3%。本月的日均交易量(ADV)从上个月的59亿美元微升至60亿美元。也表明外汇交易需求已从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实现数字上的回升。然而,按年度计算的话,需求仍显着降低,因为2020年的2月,盛宝银行报告的月均ADV为72亿美元,总交易量为1439亿美元。

各产品线都有所收益

除外汇外,盛宝银行对所有其他资产类别的需求仍然令人印象深刻。股票的日均交易量从一月份的62亿美元跃升至69亿美元,总交易量为1,376亿美元,同比增长11.2%。

大宗商品交易的需求最多,当月总交易量为370亿美元,增长13.1%。资产类别的ADV表现稳定,每月收益为1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总体而言,盛宝银行2月份所有资产类别的平均每日交易量更高,据报道为每天151亿美元,较上月增长7%。但是,这一数字低于上一年的157亿美元。

上周,盛宝银行集团报告其2020年利润从上一年的4,000万丹麦克朗跃升至7.5亿丹麦克朗。此外,该平台上的客户资产超过了5000亿丹麦克朗。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