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BK Holding收购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CrescoFX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6日报道,ABK Holding JSC在交易行业经营多个品牌,该公司正专门收购总部位于伦敦的经纪商Cresco Capital Markets(UK)Ltd,该公司以其品牌名CrescoFX著称。

ABK联合创始人Murat Kutay Yildirim和Gokalp Icer已经有条件地同意了收购交易的条款,该交易目前正在等待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批准。但是,两家公司均未透露此次交易涉及的财务情况。

CrescoFX成立于2011年,自称为“精品经纪人”,为零售和机构交易者提供服务。它于2017年获得了英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的许可,并提供外汇,商品,股票和其他资产类别的差价合约交易服务。

CrescoFX与行业标准的MetaTrader交易平台一起,在其专有的Cresco Trader上提供交易,该交易器提供自动执行,提供有竞争力和可靠的报价以及先进的风险管理工具。

战略性收购

ABK Holding的联合创始人之一Yildirim在点评此次收购时说:“这次收购处在一个绝佳时机,全球零售交易的增长正在进一步加速,借助CrescoFX,我们可以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并拥有更好的技术来满足这个快速增长行业的需求。”

ABK总部位于土耳其,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广泛的业务,业务涉及金融科技,保险,投资,加密货币,咨询和技术。该公司表示,最新的收购将补充其现有的交易解决方案组合,尤其是多资产交易平台NYFX和加密货币交易所Icrypex。

“我们很高兴将CrescoFX添加到我们的产品选项中,该平台丰富并增强了我们向现有NYFX和Icrypex用户的服务范围,”另一位联合创始人Icer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