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radier收购无佣金交易应用程序Rho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3月18日报道,基于云存储的金融服务公司Tradier已收购了鲜为人知的无佣金交易应用程序Rho。收购的具体财务条款未披露。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radier已将Rho的技术和客户整合到其现有产品组合中。合并后使的公司处于一个“全新经纪商”领域,可以让它与Robinhood之类的公司竞争。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Rho最初于2018年作为免佣金投资应用程序出现。该创业公司以前称为Jellifin,并于2019年更名为Rho。

Tradier声称,由于Rho移动平台能够为首次交易者提供服务,因此多年来已经获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该应用程序提供对股票,ETF的免费投资,并通过提供期权交易的实时数据来使自己与众不同。

集成到Tradier产品中,Rho的操作员可以专注于消除某些业务领域的复杂性并简化交易体验。

Tradier在Rho担任经纪合伙人已有多年。通过将零费用经纪业务纳为己用,Tradier将拥有整个价值链的控制权,包括完整的牌照,后端技术和运营。

专注于股票和期权交易

“我们欢迎Rho加入Tradier家庭。尽管基于API的投资集成达到了历史新高,但对于可让客户快速启动,可嵌入,免佣金移动平台的需求仍不断增长。新冠疫情蔓延加速了零售交易量,活跃的交易员也开始采用移动设备。新老公司都希望提供免佣金的移动平台或将投资嵌入其服务中,” Tradier首席执行官Dan Raju表示。

“作为Tradier团队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继续履行使无佣金移动体验大众化的使命。 ”Rh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 Norman补充说,“我们期待与Tradier一起继续改变交易者提供和使用经纪服务的方式。”

Tradier在外汇交易者社区中可能并不太为人熟知,因为它目前仅提供股票和期权交易。此外,它还提供第三方可集成的经纪商API产品,由Tradier提供客户入门和执行功能,同时又向其直接客户提供有限的技术。

该公司提供的AI算法解决方案的订阅费为99美元,没有任何佣金或其他费用。从Tradier的角度来看,其产品可为用户创造价值,因为它在市场新闻期间,通过发送有关宏观事件的见解提供了市场交易优势。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