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新冠复苏下如何应对新市场?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20年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导致全球经济出现衰退,金融市场更是出现了波澜壮阔的走势,2020年3月美股连续四次熔断,美联储连续两次大幅度降息,随后各国央行跟进降息,全球快速进入低利率时代。

2020年除中国之外全球主要国家GDP增速均为负值。但进入2021年伴随着新冠疫苗在全球范围的快速施打,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复苏似乎充满信心。连以悲观、谨慎著称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1月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中都提高了全球主要国家在2021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但变种病毒的防控、通胀预期、美债收益率的快速飙升令市场出现了一定的不确定性。

那么,在不确定的金融环境中,如何寻找到潜在的投资机会呢?

为此,FX168《大咖面对面》节目组特地邀请到了华彩特邀嘉宾、期货分析师赫震先生从宏观经济角度切入,以《新冠复苏下如何应对新市场》为主题,从以下几个方面为大家分享:

1,新冠前面几年宏观经济的角度到底发生了什麽,从各国央行以及国家货币与美股之间的连动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2,疫情爆发之后直到今日发生了什麽,结合近期的新闻对我们的现状有一个比较透彻的认知。

3,如何利用我们现有的资讯做出一个较好的理财决策或者是一个好的交易判断。

感兴趣的朋友请锁定2021年4月2日16:00点FX168《大咖面对面》直播间进行观看,同时欢迎大家在直播间提问!

最后,感谢百家号、凤凰网、时代在线、卓创资讯、投资者网、资本帮、云掌财经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