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海通国际正式成为新加坡交易所清算会员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3月30日报道,新加坡交易所(SGX)今天宣布,金融服务提供商新加坡海通国际(Haitong International Singapore)已加入SGX,成为其证券和衍生品市场的清算会员。新交所欢迎海通成为Central Depository (Pte) Limited (CDP)的存托代理。

根据官方公告,海通国际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新交所证券和衍生品市场的交易成员。集团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并拥有覆盖全球主要资本市场的广泛的全球金融服务网络,包括中国香港,新加坡,纽约,伦敦,东京,孟买和悉尼。新加坡交易所指出,新交所的证券市场共有25个交易会员和25个清算会员。就衍生品市场而言,该交易所有60个交易会员和26个清算会员。

新交所高级董事总经理,全球销售和贷款主管Chew Sutat在点评最新的这份公告时说:“我们很高兴并欢迎海通国际成为我们的证券和衍生品清算会员和CDP存托机构。鉴于他们在新加坡的业务以及在大中华区的强大影响力,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力求将不断增长的证券和衍生产品配套向他们的客户网络分配,并加强中国投资者与新加坡资本市场之间的联系。 ”

强势扩张

近几个月来,新加坡交易所扩大了交易和清算会员名单,增加了亚洲金融领域的一些领先企业。 2020年12月,新交所迎来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金新加坡)成为证券交易会员。新交所报告称,2021年不同金融产品的交易活动将增长。该交易所报告还说,由于上个月的总外汇期货交易量增长了7%,达到230万张合约,因此2021年2月外汇期货交易量激增。

“这对海通国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体现了我们正在发展新加坡业务,以及加强与现有及潜在客户连接的承诺。”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兼全球市场部负责人施志远在致辞中补充道。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