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期货经纪商Daniels Trading推出含StoneX标识的全新品牌LOGO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17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金融集团StoneX刚刚迎来了收购Gain Capital品牌运营业务以来的一个新的阶段。

今天,原Gain Capital的介绍期货经纪商Daniels Trading推出了其最新LOGO,其中新添加入StoneX品牌标识,凸显其现已成为在美国上市组织的一部分。

Daniels Trading是一家位于芝加哥的期货经纪商,于2014年被出售给Gain Capital。该公司是Global Asset Advisors,Top Third Ag Marketing和Futures Online的子公司。所有这些品牌当时都被Gain Capital收购,因此现在已成为StoneX现有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本月初,Gain Capital Japan已正式更名为StoneX Financial Co Ltd。此举是在GAIN Capital UK成功迁移到StoneX Financial Ltd不久后发生的。

StoneX在英国以Gain Capital品牌运营,摒弃原有外汇业务,这是在2020年收购后重组其核心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Gain Capital UK已对其股本和储备进行了重组,以适应计划中的后端变更,为该实体的关闭做准备。因此,减少监管资金是大型公司整合过程中的一个标准步骤,现在通过旗下FOREX.com和City Index可以提供此服务。

去年,StoneX集团完成了对GAIN Capital Holdings的收购,该公司于2020年7月报告了其作为独立业务的最新财务业绩。

“26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成千上万的交易者提供定制化服务。在过去的25年中,信任一直是我们的标志,并且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客观可靠的解决方案。作为StoneX的一部分,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资源,” Daniels Trad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Daniels说。

StoneX首席执行官肖恩·奥康纳(Sean O’Connor)也补充说:“对于StoneX和Daniels Trading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通过收购GAIN Capital及其子公司,StoneX对零售交易领域做出了重大表率,使我们的活跃零售账户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受人尊敬的品牌,例如Daniels Trading,是我们零售产品的重要补充,他们的客户可以同样从StoneX为其提供的广泛服务中受益。”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