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收购GAIN Capital后StoneX Q1外汇收入增长1200%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9日报道,StoneX Group(NASDAQ:SNEX)前身INTL FCStone,已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截至12月31日。这是该公司收购GAIN Capital之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业绩。 。

结果令人瞩目,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7%,绝对数字达到3.801亿美元。此外,季度净收入增加到1950万美元,增长了20%。

GAIN Capital带来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业务

公司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业务蓬勃发展,特别是在GAIN Capital作为子公司的情况下。外汇和差价合约的营业收入从去年同期的三个月的460万美元跃升至5980万美元。

外汇和差价合约工具的交易活动在此三个月内显着增长。平均每日交易量为106.9亿美元。去年8月,StoneX以36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GAIN Capital的收购,并计划合并其在英国的业务。但是,母公司现在正计划减少其在增益子公司中对英镑的敞口。为此StoneX增加了在子公司中的美元余额,并利用衍生产品交易来减轻剩余的英镑风险。在本季度末,该公司确认了这些衍生品的未实现亏损370万美元。

StoneX首席执行官肖恩·M·奥康纳(Sean M. O'Connor)在点评这些数字时表示:“第一季度是新会计年度的坚实开端,尽管总体趋势波动性且利息都显着降低,我们所有部门的营收和部门收入均呈现增长。我们也看到客户数量,新客户活动和客户流向强劲增长;我们在整合Gain Capital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包括实现成本协同效应,并正在积极开发收益同步的机会。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