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lpha FX Group报告2020年收入增长31%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17日报道,在伦敦上市的Alpha FX Group plc(LON:AFX)已发布了2020年年度财务指标,报告其收入和利润实现了大幅增长。

该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文件显示,该集团的收入增长了31%,达到4,620万英镑,去年同期为3,540万英镑。它从外汇风险管理中获得了超过4000万英镑的收入,其余收入则来自其他银行服务。

报告的税前利润为1,710万英镑,增长了27%。

外汇交易市场是该集团公司的主要服务,因此需求的增长带动了这一结果。 Alpha FX详细介绍说,去年其客户数量从648个跃升至754个,增长了16%。每位客户的平均收入也增长了12%。

依旧看好前景

该公司仍然对其增长机会感到乐观,并有望实现又一个强劲的增长年。随着业务需求的增长,Alpha FX不断扩大其业务。此外,该集团还透露,其于2018年开业的加拿大分公司去年也已实现了盈利。

总体而言,公司的基本每股收益增长了15%,达到31.7便士,它将在5月份分配每股8.0便士的股息。

Alpha FX首席执行官摩根·蒂尔布鲁克(Morgan Tillbrook)在点评财务状况时说:“对于全球许多公司而言,2020年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而Alpha也不例外。但是,我去年看到的是一支团队变得更加野心勃勃,更加坚定并且与所面临的每一个挑战都息息相关。今天市场所看到的结果是所有部门又连续增长的一年,对此我自然感到高兴。但是我相信,一起经历了这卓越的一年后,对我们团队和文化的长期利益将仍然具有更大的价值。”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