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Refinitiv报告称,随着年底汇率的上涨,外汇交易量略有下降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1月22日报道,Refinitiv Matching和FXall平台的外汇交易量在2020年12月比上个月略有下降。

据报道,所有产品包括现金,远期,掉期,期权和无本金交割远期在内的成交额在2020年12月为4,360亿美元。这一数字比2020年11月的4,440亿美元下降了1.8%,但较2019年12月的3,950亿美元增长了10%。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前金融和风险业务在11月公布了自3月份以来的最佳数据,当时的日均营业额达到5400亿美元,是自2013年2月以来的最高交易量。

在12月的4,360亿美元数据中,有840亿美元为外汇即期,比2020年11月的890亿美元下降了6%。2020年12月的现货交易量也超过了同期,达到了790亿美元。

伦敦证券交易所将完成对Refinitiv的收购

包括远期,掉期,期权和不可交割远期(NDFs)在内的其他交易品类的平均每日交易量为3,520亿美元,较上月的3,550亿美元减少约0.8%。

Refinitiv的数据反映了许多主要交易平台在月度数据中呈现的趋势,这些交易平台上半年的交易量创下了里程碑式的记录,随后开始陷入低迷状态。但是,鉴于其作为批发市场的主要交易中心的地位,财务数据供应商仍提供了最全面的活动快照。

伦敦证券交易所本周早些时候表示,预计将在2021年1月29日完成对拟议中的Refinitiv270亿美元的收购。这一消息是在12月负责监督27国集团竞争政策的欧盟委员会批准回购全部股票交易之后发布的。

根据交易条款,由黑石集团领导的Refinitiv将拥有合并后集团37%的股份,而其前所有者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将持有其15%的股份。它将成为伦敦交易所的最大股东,并有权任命三名董事。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