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DD Malta更名为Triton Capital Markets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2月29日)报道,控制FXDD Trading和FXMarkets品牌的Nukkleus公司表示,其由MFSA监管的公司FXDD Malta Limited更名为Triton Capital Markets Ltd.(TCM)。该上市公司还披露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财年财务状况。

在此期间,Nukkleus的交易额与一年前相比没有变化,到2020财年达到1,920万美元,这得益于向Triton Capital(以前称为FXDD Malta)提供的支持服务。

在净收入方面,Nukkleus已设法将亏损减少至100,562美元,而上一财年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年度净亏损为730,113美元。

尽管由于与FXDD Malta的协议修订,该公司的收入减少了25%,但该零售经纪商降低了其当前支付给其实际受控方Forexware的服务费,从每月190万美元降至157万美元。

Nukkleus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前三个月中,多年来首次取得利润,尽管幅度很小。在同一季度,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米尔·阿森塔托(Emil Assentato)已注资100万美元,以维持该公司的日常运营。

此次交易是通过向Nukkleus全资拥有的Currency Mountain Holdings Bermuda Limited(CMH)出售1500万股普通股和100,000股A序列优先股而完成的,该公司的大部分股权??由阿森塔托先生拥有。

根据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文件,其运营成本每年明显降低。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Nukkleus雇员人数的减少。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