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GO Markets高汇牵手英超三甲俱乐部切尔西,正式成为蓝军官方线上交易合作伙伴

文 / Cherry来源:GO Markets高汇

廣告
廣告

GO Markets 高汇宣布正式牵手英超三甲俱乐部切尔西,成为"蓝军"官方线上交易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领先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绿茵场上的老牌劲旅切尔西(Chelsea FC)凭借其严明的球队纪律,卓越的控场能力和优异的赛季表现而驰名。这些优秀的球队文化和俱乐部理念与同样志存高远,追求卓尔不凡的澳洲知名券商GO Markets 高汇不谋而合。

GO Markets高汇集团总监Khim Khor说:"这是我们首次获得国际体育赞助,我们希望寻找一家像我们一样拥有全球粉丝群和悠久历史的俱乐部。我很高兴我们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他们的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顶级流动性提供商,我们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交易体验。 追求卓越,彰显品质,这一点我们与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不谋而合。相信此次合作将极大限度地提升我们的国际知名度,实现品牌商业价值。

GO Markets高汇集团另一位总监Soyeb Rangwala补充说:"在我们踏上快速增长和实现长期可持续性发展之路的过程中,我们深谙建立强大全球品牌价值的重要性。 此次GO Markets 高汇-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双方都是有益和互惠的,强强联手必将为双方带来更高的品牌关注度,提升品牌声誉,进一步实现全球商业价值。 能与如此充满激情,精益求精的品牌并肩前行,我们深感自豪。'

GO Markets高汇是澳大利亚久负盛名的在线交易提供商, 自2006年成立以来,GO Markets高汇一直致力于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资产在线交易服务,包括外汇保证金,贵金属,大宗商品,全球指数和股票差价合约。 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与支持一直是GO Markets高汇持续取得成功的驱动力。 在过去的15年中,高汇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现已在澳大利亚,塞浦路斯,阿联酋,毛里求斯和塞舌尔等监管实体中获得多个许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