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GO Markets高汇监管家族再添新成员,将毛里求斯投资交易商执照收入囊中

文 / Cherry来源:GO Markets高汇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领先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GO MARKETS高汇近日宣布于2020年2月20日获得了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颁发的投资交易商执照,将继续在中东、非洲和亚洲地区进行战略扩张。

据FXnewsGroup独家报道,该公司阿联酋子公司GO MARKETS MENA DMCC斩获阿联酋证券及商品局(SCA)颁发的经纪商执照后不久,该公司便获得了毛里求斯的执照。

GO Markets高汇方面表示,毛里求斯现已成为享誉非洲和亚洲的卓越国际金融中心。毛里求斯能够成长为一个强健的金融中心,离不开一个管理着超过自身GDP五十倍资产的活力十足的离岸企业管理部门的支撑。

GO MARKETS高汇指出,毛里求斯有着坚实可靠的声誉和平稳良好的政治经济体系,更有着对经商有利的环境,其管理和监督机构也发挥着强有力的作用,就营商环境而言,毛里求斯更是在世界银行《全球营商环境报告》、2019年经济自由度指数、《福布斯-2019年最适合经商的国家和地区》中名列前茅。

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 Commission)身为这一国际金融中心的主要监管机构,正致力于促进该国"金融机构和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使其更公平、更高效和更透明",并不断展现自己拥有够适应全球变化管理方式的能力。

作为业内久负盛名的老牌外汇经纪商之一,GO MARKETS高汇表示,现阶段其工作的重心在于在这井然有序的司法管辖区中建立扎实的基础。作为一家备受信赖、信誉可靠的外汇和差价合约供应商,高汇指出,面对云谲波诡的世界格局,高汇已经做好准备应对前路上的诸多挑战,并竭尽全力成为一家真正的跨区域服务供应商。

高汇毛里求斯董事Soyeb Rangwala表示:

"这是我们公司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尽管临COVID-19带来了诸多挑战,但自获得执照后,我们便一直努力在毛里求斯拓展业务。我们之所以选择毛里求斯是因为那里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其他区域的时差有限、专业标准颇为严格以及国际规范能得到良好遵守。毛里求斯地处亚非两大洲的十字路口,因此,我们在这里开展业务便能使我们可以为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无间断的服务、同样水平的信任和安全保障。毛里求斯也拥有着充满活力的银行体系,更是区域支付与结算的中心。"

高汇毛里求斯董事Khim Khor补充道:

"我们正努力成为志存高远、经验丰富的交易员的首选交易平台,并努力通过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透明公开的报价、低延迟的交易过程和稳定的交易平台,持续为客户提供绝佳的交易体验。"我们对能够在其他区域开展业务、与众多金融专家和顶级银行合作感到十分自豪,这能够体现出我们想要在每一次交易互动中成为可靠可信经纪商的崇高愿景和使命。毛里求斯的银行部门资金充裕、弹性十足,对周边区域来说也是安全的银行间交易平台。

高汇毛里求斯与毛里求斯商业银行这家领先的银行与金融服务提供者一道,共同维护客户的信托账户。

高汇毛里求斯旨在提供各种各样极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更好地服务于新老客户群体。

关于GO MARKETS 高汇

澳大利亚高汇公司于2006年成立,总部设在墨尔本,是一家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供应商,为全球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外汇保证金、大宗商品、指数和股票价差合约交易。高汇私人有限公司持有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颁发的AFSL - 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执照(Australian Financial Services Licence)。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 特许的高汇有限公司和高汇MENA DMCC均为高汇私人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