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塞浦路斯监管机构返还F1 Markets和Magnum FX两家经纪商CIF牌照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 Finance Magnates(FM)周四(618)报道,塞浦路斯监管机构CySEC返还此前暂停的两家外汇经纪商F1 MarketsMagnum FX (Cyprus)的塞浦路斯投资企业CIF牌照。

据悉,本月初,应英国金融监管局FCA的要求,CySEC暂停了包括这两家外汇经纪商在内的4家经纪商牌照,期限30日。

FCA标注,这些经纪商在英未持牌运营,命令他们不得在英国招揽新客户,同时必须终止与现有客户的关系。

FCA同时指称这些公司均未向英国客户提供关于CFD产品风险的足够信息,部分客户被迫承担虚拟货币、外汇、股票和股指的高杠杆风险。

对于F1 MarketsMagnum FX (Cyprus)两家经纪商,CySEC15日内已经撤回了暂停,但另外两家Hoch CapitalRodeler并未更新消息,表示牌照暂停可能持续至月末。

CySEC表示,两家放行的经纪商已经停止招揽英国新客户,停止在英国所有的营销服务,同时指派内部审计师对其根据Directive 87-059条法案和每周提交CySEC周报内容的业务合规性展开评估。

两家经纪商也确认将由内部审计师代管,处理现有客户的投诉,从而对组织架构做出改变,更主要是替换当前管理层的人员。

最初的牌照暂停详述了如果四家经纪商未能提供拟定的措施,可能面临包括罚款甚至是撤销牌照的进一步措施。

本周初期,另有三家塞浦路斯经纪商决定终止在英运营,但并透露这一决定是否是主动放弃还是受到CySEC监管施压所做出的。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星晴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