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盈透CEO过去1年补偿金逾800万美元 兑员工中位数比例为95:1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四(0312)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盈透首席执行官 Milan Galik本周收到一份逾800万美元的全年补偿监管文件,该文件由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发出。

据悉,周三时段,这家大型在线交易提供商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了一份委托书,详细罗列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信息,这一大会将在东部时间2020423日,周四的早晨930分召开。

该委托声明给到了经纪商执行人员在2019年收到的薪酬列表,

文件显示,Galik去年获得836.5万美元的补偿,是信息中最大的一笔收入。

作为盈透的CEO,总裁和总监,Galik的年薪在46.5万美元,文件还显示,2019年中,其共获奖金250万美元,股市回报540万美元。

2018年中,Galik的整体补偿达到799万美元,2017年为724万美元,由此看,2019年的赔款同比增长了4.7%,较过去两年增长了约15.5%

而执行高管中获得第二大收入的即是Paul J.Brody,即盈透的首席财务官,财务长和总监,Brody2019年总共获得补偿518.5万美元。

具体细分,Brody的年薪在46.5万美元,奖金205万美元,股市汇报267万美元,整体补偿同比增长3.9%,较过去两年增长9.4%

根据监管的文件小时,全司员工年总补偿额的中位数,除去CEO和总裁,在88028美元,由此,盈透CEO获得的补偿兑中位数比例在951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