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币安美国开通Dash交易服务 虚拟货币交易品种增至15种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10月16日)报道,该交易所周三宣布,币安(Binance)的美国子公司已经开通了与以隐私为中心的数字货币Dash的交易服务。

上个月推出的虚拟货币对法定币交易现在提供针对三种基础货币(比特币、美元和USDT)的交易服务,目前列出了15种数字货币。

然而,与Dash的交易仅适用于美元。

这一挂牌至关重要,因为其它主要密码交易所最近纷纷退市,原因是它们担心以隐私为导向的数字货币的使用。然而,OKEx现在正在重新考虑将这种加密货币摘牌的决定。

币安美国的本土竞争对手Coinbase上个月也将Dash上市。

为了吸引新市场的客户,币安向美国客户提供了许多促销优惠,包括截止到11月1日的交易费用豁免。

该交易所还提供自动清算所(ACH)服务,以促进与法定币的快速交易服务。

“对于ACH美元存款,您可以立即从您的美元钱包中买卖数字资产。然而,在从币安美国取款之前,存款将有10天的持有期。美元电汇没有这个持有期,”声明指出。

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Dash的市值接近6.5亿美元,是市场上排名前20位的数字货币之一。

与此同时,币安也在努力进入中国市场。该交易所最近推出了针对人民币的点对点交易服务,并计划推出一个由中国法定币支持的场外交易平台。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LINDA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