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获得英国FCA牌照 CFI宣布在伦敦开设英国子公司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10月16日)报道,黎巴嫩零售经纪商CFI周三宣布,它已在伦敦开设了一家受到全面监管的子公司。

该公司之前在英国有一家分公司,但其是其塞浦路斯监管实体的一部分。

新办公室的设立意味着,该经纪商的客户将得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规定的所有保护。这也提高了公司的声望,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英国客户的需求。

CFI英国首席执行官Richard Wynn表示:“从一家分行升级为一家子公司,提升了CFI在英国乃至全球的形象。”

“作为一家受FCA监管的英国公司,我有信心相信这一新举措将提高CFI在英国和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市场份额。投资者希望从与受FCA监管的公司进行交易的安全性和声誉中获益。”

随着CFI在伦敦新办事处的成立,CFI目前在全球拥有6个办事处。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仍集中在中东地区,在黎巴嫩、约旦和阿联酋都有业务。

但该公司也有上述的塞浦路斯实体和在毛里求斯的另一个办事处,毛里求斯在过去12个月里越来越受零售贸易公司的欢迎。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LINDA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