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9西贡交易博览 - 与CWG一起感受"东方巴黎"的魅力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2019西贡交易博览(SFES),将于9月21日在"东方巴黎"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举办,活动旨在于国际机构向亚洲市场呈现自己的服务和产品,让金融从业者洞悉新的投资和交易机会,CWG Markets第一时间受到了主办方的邀请,参加本次越南盛会。消息一出,对于金融投资感兴趣的越南投资者都在翘首期盼盛会的到来。

越南市场不可小觑

随着亚洲的全球化、国外直接投资的增长,亚洲市场的投资者对零售外汇的金融投资需求也持续增长。尤其是越南,2018年,经济增速达到7.08%,创11年来新高。2019年上半年,越南经济增速6.76%,全年预计增速6.6%-6.9%。远高出全球的平均增长水平,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时刻,这个增速成绩已非常亮眼。越南已与印度、印度尼西亚一起被投资者公认为东南亚最值得投资的三大区域。

西贡交易博览(SFES)的举办

此次西贡交易博览将吸引20多家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及其代表,以及1000多名参会者,参会群体包括东南亚的外汇知名专家、分析师、资管公司、国际知名券商、代理商、高净值人士、越南当地投资者等。与会者将共同探讨前沿的金融服务、产品和技术,汇聚全球精英,结识商业伙伴,并从投资和交易专家中获得新的市场观点。

CWG Markets特邀参加

英国FCA严格监管的CWG Markets,团队由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经验丰富的金融、IT、服务端等业内专家组成。凭借着优秀的交易环境、超低点差,在数据安全、交易速度、价格保护以及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化数据风险检测和管控服务等优势下获得了国内外众多资深交易爱好者的好评。

在数据安全方面,CWG拥有双机热备架构保障故障自动迁移,并采用完善的技术和运筹帷幄的管理,使系统正常运行,确保数据的可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并阻止对重要资源的非法访问,交易数据及交易信息安全可靠。

流动性提供者存放的数据服务器存放在英国伦敦的LD5,利用CWG在全球强大机构的联络网,提供了深层流动性池和低延迟连接。国际化多线路节点容灾,智能最优DC服务路径,交易执行速度订单毫秒级响应。

CWG更是优化了MetaTrader数据的标准DDE通道,提供高速可靠的数据流和先进的过滤功能。支持在主服务器不可用时立即切换到其他资源,以便始终在服务器上显示流动性相关报价。

CWG引以为傲的自主研发及全自动化数据风险检测及管控服务,使每个账户可以设置止损参数,所有该账户订单自动化结束,并由经理或管理人员重新开始进行交易之前,该账户是在"只读"状态。临界水平可以使用具体数字或损失率而定。增强投资者缺乏的自主性的账户管控。

CWG在FCA的严格监管之下,依然有实力为客户提供低至0的超低点差以及超高的市场流动性并拥有行业领先的交易环境。一直以来深受全球交易爱好者的喜爱,此次西贡交易博览(SFES),CWG将向东南亚市场展现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向全球投资者提供进一步对话国际顶级交易商的机会,了解最新的投资趋势。

展会时间:2019年9月20日-21日

展会地点: Riverside Palace (360D Ben Van Don St,Ward1,Dist.4,Ho Chi Minh City)

展位号:21号

更多详情请登录活动专题了解:https://www.sfes.vn/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