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9ATS】2019年FX168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发布及投资地图揭晓

文 / Sarah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3月24日的2019亚洲交易博览的现场,2019年FX168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FX168财经学院金融培训师戴翀对2019年主要经济体及投资市场进行了分析,同时也揭晓了2019年FX168全球投资地图。

戴翀表示,目前美国宏观经济状况整体较强,但是市场有些过度悲观。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减税政策有利企业发展、美联储加息进程的减缓、中美贸易谈判则利好出口降低贸,三管齐下,市场不应对美国经济过度悲观。欧元区方面,近年来欧元区经济也在逐渐复苏,失业率逐渐下降。值得注意的是,欧元区的通胀水平也保持的非常不错。欧元区在2018年原本一直在讨论降低购债规模,但是这一态度在2019年有所转变。德拉基近期的表态都暗示,欧洲央行的政策在近期仍然保持宽松。不过欧元区经济面临两个不确定因素,一个是英国脱欧,另一个就是意大利的财政预算案。日本方面,日本的制造业也在逐渐复苏,经济数据不俗,持续缓慢复苏,全球资本也在持续流入日本,日本央行一如既往维持低利率水平不变,因此,对日本未来经济也是持较为乐观的看法。

针对全球证券市场,戴翀表示,2019年风险较大的市场是美国、俄罗斯;风险较低的市场是日本、印度;有转机的市场是欧洲、中国。以中国A股为例,虽然牛市有没有来还不确定,但是熊市已经快结束了,回调有可能就代表着机会。

对于2019年的货币黄金原油市场,目前FX168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的观点整理如下。其中,英镑有崩盘风险主要还是受到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影响。

来源:2019FX168全球投资蓝皮书

针对近年来大火的加密货币,各国政府对加密货币的态度也完全不一致,中国目前也是严禁各种形式的ICO。大家在蓝皮书里可以看到更多的介绍以及关于比特币走势的内容。

来源:2019FX168全球投资蓝皮书

2019年FX168全球投资地图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揭晓。戴翀老师首先回顾了2018年推荐产品的表现,都非常不错。那么在2019年,戴翀老师也介绍了相关的基金推荐。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在全球投资蓝皮书上看到更多信息。

针对2019年的全球房产市场,戴翀老师也向与会者展示了2019年的预估,包括房价和租售比方面:

来源:2019FX168全球投资蓝皮书

感谢新浪财经、第一财经广播电台、证券之星、和讯网、东方财经、中金在线、七禾网、上海有色网、格隆汇、汇商传媒、美通社、中金网、英为财情等40余家媒体以及百度、互动吧、活动行、陆想汇等战略合作平台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同时我们也感谢VorexTrading、TradeMax、APJFX、EXNESS、Wetrade众汇以及所有的参展商对于2019亚洲交易博览的大力支持!

2019亚洲交易博览现场精彩的演讲环节还在继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最新新闻报道及现场图片: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