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划重点!2分钟带你了解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全流程!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只需两分钟,迅速了解一下智能·未来--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

峰会时间:2018年12月13日(周四)13:30-17:45

峰会地点:上海市雅居乐万豪大酒店·5楼宴会厅

峰会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555号

注册报名

FX168年度峰会采用注册报名制,您可以登录"智能·未来FX168第七届年度峰会"专题页面进行报名,专题页上也有峰会资讯、峰会流程等内容,方便您提前了解峰会精彩内容。

交通方式

上海轨道交通一、二、八号线人民广场站 5 号口,步行588米(约6分钟)

现场签到

我们采用的是电子签到的方式,您只需提供报名时的手机号码后四位即可完成签到并打印胸牌,进入峰会现场必须凭借打印的胸牌哦。

TIPS:本届峰会我们不仅设置了伴手礼,更有观众早鸟礼物,前150名抵达峰会现场的观众,将获赠由FX168金融研究院编辑,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018中国外汇市场及贵金属暨原油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一套,零售价为168元。

会议流程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智能·未来",会上将设置与金融科技密切相关的话题,包括"人工智能驱动下的金融创新与实践"等,相信清华大学人工智能专家等嘉宾的分享对于您把握当前金融科技的创新与与实践一定会大有帮助。

TIPS:在峰会结束后,我们会在签到处发送FX168财经学院的课程代金券,千万不要忘记领取哦~

点击链接https://www.fx168news.com/topics/2018Summit/?from=zhanneirg即可预约报名!

感谢ACY稀万、博亘金融科技集团、BHC赢磐国际、长亚集团、 Exness、eToro e投睿ForexClub福瑞斯金融集团、GKFX PRIME、GO MarketsGMI、IFM Trade、乐天证券澳大利亚OANDA 安达、TeraFX特汇、Z.comtrade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同时也要感谢腾讯财经、证券之星、东方财经、和讯网、中金在线、七禾网、上海有色网、格隆汇等媒体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