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NFA宣布从10月31日起对虚拟货币相关公司实施新信息披露要求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8月9日)报道称,美国金融监管机构国家期货协会(NFA)日内宣布将对从事虚拟货币活动的公司采用新的信息披露要求。从2018年10月31日起,美国监管机构成员将需要披露更多信息,例如概述投资加密货币的风险。

新的披露要求将适用于期货交易商(FCM)、介绍经纪人(IB),商品池操作员(CPO)和商品交易顾问(CTA)。如果公司从事与加密货币和加密衍生品相关的活动,都有必要满足这些要求。

此次的要求是由NFA董事会于2018年5月17日决定的。根据通知,随着虚拟货币市场吸引更多投资者,NFA越来越担心他们的资产安全。

具体而言,监管机构认为投资者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资产的性质,它还强调交易者可能不会意识到投资加密货币的风险,并且可能无法理解NFA有限的监管角色。

从10月起,FCM和IB成员将被要求向虚拟货币衍生品交易的客户提供两份咨询通知,这些必须在他们交易资产时或之前给出,从而保证投资者知晓加密资产的风险。

此外,如果客户在10月截止日期之前通过公司交易加密货币衍生品,公司仍必须在2018年11月30日之前向他们提供这些建议。如果FCM或IB允许投资者交易现货市场虚拟货币,那么10月他们也必须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披露警告。

另一方面,CPO和CTA成员的要求则更加广泛,这些公司需要向客户提供有关其商品池或交易计划的深入披露。这些公司还需要向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披露,这清楚地解释了NFA对现货市场虚拟货币的有限监管。

此外,监管机构还概述了CPO和CTA必须披露某些信息的关键内容,这些信息必须在其披露文件或宣传材料中,其中包含虚拟货币的独特特征、价格波动、估值和流动性、网络安全、虚拟货币兑换、中介和托管人身份、监管环境、以及技术和交易费用等。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