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中文在线直播课程,今日预告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活动>正文

XM中文在线直播课程,今日预告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十字星形态迎来新篇章,闫瑞祥老师将衍生课题,与学员们解析三星形态。

三星形态是由三根十字星组成,是极为罕见的反转形态。当反复跌势下,出现三根十字星,预示后市回升的机会较大。虽然实战中,标准的三星形态少见,但与其相似的图形,技术意义亦不可轻视。

今晚,北京时间19:00,闫瑞祥老师与你相约在XM 直播教室,课程内容包括:

1)简介

2)形态特征及技术含义

3)实盘解析

非农数据被普遍认为是美国经济状态的重要指标之一,对金融市场有显著影响。

数据的表现将影响趋势的涨跌,因此交易者会极度关注这一数据,并提前调整投资组合,在发布时冲刺一波。

今晚,北京时间 19:00,亨利老师教你提前布局非农交易,课程内容包括:

1)非农数据的重要性

2)非农数据,参考基本面或技术面

3)非农数据指标应用

4)非农高胜率操作的搭配方法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刻报名在线讲座!

了解更多,即刻访问XM官网:https://www.xmcnbroker.com/gw.php?gid=23737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