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活动>正文

职业操盘手一对一速成培训班,30天掌握稳定盈利系统

文 / Cherry来源:盟帆投资

廣告
廣告

一:培训模式:

1:第一周,海龟风控系统,让您彻底解决大回撤,爆仓,抗单等风险,新手可以做到月回撤8%以内

2:第二周:海龟高胜算概率系统,您没有任何基础,没有技术的情况下,通过统计学,教会您一套入场就有70%胜率的系统。

3:第三周:专门针对入场点信号捕捉培训,让您的胜率提升80%,且开始实操检验成果。

4:第四周:海龟交易计划执行,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始实盘操作,从此步入稳定盈利模式。

二:团队介绍(操盘+培训)

操盘团队由三个海龟带领组成的15人精英操盘战队。分别操作三套交易策略,每套策略由五个操盘手执行配合。专人风控管理,仓位设置,盈利保护等。团队成立于2016年6月,至今有4年时间,分布于广州深圳上海福州,讲师多达20多人,培训出海内外优秀学员已有1000多位,暂时报名的学员零差评。

三:管理规模

培训学院成立至今,学员一千多人,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操盘手。目前团队管理的交易账户多达2000多个。很多学员学业完成后,也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及公司等,朝着金融梦又迈进一步。

四:我们的优势

1,讲师资历丰富,操盘时间都超过5年以上,历史业绩稳定

2,报名参与的学员,当您通过培训后,成为一位合格的操盘手后,公司拥有很多客户资源可以跟您合作

3,长期跟经验丰富的操盘手交流学习,成熟后可以加入集体操盘团队群

4,完成系统学习后,送一套免费的方案支持您成立自己工作室,公司

5,高净值客户在讲师的指导下,将掌握资产合理配置,最终达到财务自由

五:优惠政策

1,备注FX168客户享受6.8折培训优惠

2,前十名报名学员享受培训分期付款,无效果随时停止培训

3,9月份报名学员免教材费用,公司免费购买教材

                        IMG_6952(20200911-1022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