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交易所动态>正文

国泰君安期货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调整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文 / Cherry来源:国泰君安

廣告
廣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各期货交易所通知,10月1日(周四)至10月8日(周四)为交易所休市。2020年10月9日(周五)所有期货、期权品种正常开盘。

9月29日(周二)结算时起,我司将调整部分品种交易保证金收取标准。10月9日(周五)恢复交易后,郑商所各品种自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上期所、能源中心各品种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结算时起,恢复各品种交易保证金及涨跌停板幅度至调整前水平。大商所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恢复交易后,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维持假日期间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不变,在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节后第二个交易日(10月12日)结算时起,恢复各品种交易保证金及涨跌停板幅度至节前水平。详见《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公司交易保证金及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一览表》。

因假期因素,商品期货2010合约的节后交易日缩短,10月12日收盘时,上期所自然人客户须将2010合约持仓调整至0手;机构客户须按照各交易所限仓要求完成2010合约调仓工作,请您及时做好持仓调整相关工作。

近期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谨慎交易,理性投资,规避长假期市场风险。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

二O二O年九月二十八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