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学编程,不用写代码--0基础EA自动生成训练营开课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动态>正文

无需学编程,不用写代码--0基础EA自动生成训练营开课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人工盯盘有多辛苦,只有操盘者知道。作为一个职业交易者,如果你不懂EA,不但盯盘累,还会错过很多将把好的想法变成策略的机会。

什么是EA?EA编程为什么难?

想学EA编程,你首先要弄清楚EA是什么?EA是Expert Advisor的英文缩写,翻译成大家熟悉的词儿就是"智能交易系统"、"程序交易系统"、"自动化交易程序"……所以,EA本质上是一个电脑程序,即我们在MT4/MT5平台上自带的MQ语言编译器上面编写的MQL4/MQL5语言。那么作为完全没有任何编程基础的新手,想要以传统写代码的形式,把自己的策略写成EA程序究竟有多难?

首先,你需要从最简单的计算机语法开始摸索和学习计算机语言;然后,你必须结合现成的EA源代码进行大量拆解、研究和仿写;等你真正能看懂源代至少要半年,之后再接着尝试一遍遍修改bug;最终根据自己的逻辑框架,生成可执行的EA文件至少要一年,要达到精通的水平则至少三年。

在这个过程中,你会遇到无穷无尽的难题,解决这些疑难杂症,你必须翻阅大量相关资料去学习,以及向懂编程的老师请教。(前提是你身边恰好有这样的学习资源和老师)

经过好一番折腾,终于写出人生第一个EA,你以为这就大功告成了?别急,还没完!好不容易进入到实盘交易,你可能又会被现实残酷打脸,800刀在一周之内被消耗殆尽。你觉得方向没错,知道一定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废寝忘食地调整参数、排除bug、测试代码,期间有过短暂的兴奋,但更多时间里是无尽的沮丧。在现实的毒打下和时间的磋磨中,相信95%的交易者到这里已经放弃。

这时你又想,既然学不会,何不找人帮我做这件事?毕竟"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于是你流连某宝某论坛,致力寻找大神帮你修改bug和开发"圣杯"。价格不菲就不说了,反正你肯定不差钱,卖家跑路、投诉无门的惨痛教训更是屡见不鲜。

退一步来讲,就算你真的有幸遇到了良心卖家,EA拿到手也很可能在使用过程处处制肘。比如相同逻辑策略,明明只需要稍作调整,但你买来的代码硬是跑不通,更别说迁移和复用。

好的EA不但要"为我所有",更重要是的"为我所用",这就好比送你绝世的神兵利器,你用不好也枉然。把自己驾驭不了的神兵贸然放到凶险万分的外汇市场中去,最后还可能反受其害。

不用写代码,0基础自动生成EA

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人,一个没有接受过任何计算机训练的手工交易者,有什么办法写出符合自己逻辑、可以灵活调适的EA呢?其实EA看似神秘,却远没有你以为的那么复杂。写代码很难,但把你自己的交易逻辑"程序化"一点也不难!甚至可以说,我们每天都在为自己"编程":吃饭、穿衣、出门,2分钟一趟的地铁,60s一次的红绿灯……小到个人生活,大到城市运行,"程序化"的本质在于在特定的条件下,按特定规则、特定顺序,执行特定的指令。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门《EA可视化自动生成》课,不用学编程,无需写代码,0基础也能上手。这门课程主要针对交易者看不懂代码、无从下手的难题,把交易过程中最常见的场景、功能和判断条件的代码封装成一个个"模块",从而搭建一个巨大的"超市",为你搭建EA提供丰富的"建材"。目前这门课程已在线上发售一年了,广泛受到学员的好评。

3月21~23日,EA自动生成·0基础训练营将首次迎来线下课。与线上课程不同,线下训练营更加注重实践性和互动性,通过"60%案例讲解 40%实践演练"的结构、采用"实操训练 老师现场指导"的模式集中呈现线上课程的精华。无需顾忌基础不牢,也不用担心学了就忘,本次训练营还将免费赠送线上课程,供学员后期巩固和复习。不仅如此,结营后老师也将在答疑群里5*12h持续为大家解答疑惑,助力每一位学员的长线成长。

EA自动生成·0基础训练营抢先预售中,早鸟票仅1999/人,仅限5名,先到先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