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Markets易信2023年在TradingView 经纪商奖中被评为最佳外汇经纪商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经纪商动态>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3年在TradingView 经纪商奖中被评为最佳外汇经纪商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月20日,easyMarkets易信目前正在庆祝其进入行业第 23 周年,很高兴地宣布其在 2023 年 TradingView 经纪商奖中被授予"最佳外汇经纪商"称号,这是其第 51 次荣获殊荣奖项。 "我们的共同使命是为交易者提供最好的交易环境和交易工具。 得益于我们全球社区的广泛反馈,TradingView 很荣幸的将 EasyMarkets易信 视为最佳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radingView 国际发展副总裁 Rauan Khassan 说道。 "我们期待扩展这种关系,以进一步改善散户交易环境。"

这一殊荣奖项与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发生,该经纪商庆祝其客户在 TradingView 上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 73%,令人感慨深刻。 这种显著增长证明了 easyMarkets 易信与充满活力的 TradingView 社区之间建立的互相信任和密切合作关系,展示了该经纪商对创造最佳交易服务和客户满意度的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并强调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最佳交易体验的承诺。

信任和合作伙伴关系是屡获殊荣的成功的基础

easyMarkets易信 借此机会向我们尊敬的客户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是客户的信任和忠诚构成了我们成功的基石,并为营造了一个因我们重视客户服务质量和诚信而受到赞誉的交易环境而感到自豪,同时也认识到我们附属公司在推广合作伙伴关系的核心价值观是有透明度和可靠性。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了经纪商的声誉并促进可持续发展。 TradingView 经纪商奖增强了 easyMarkets 易信的市场地位和价值,并成为扩展合作伙伴计划和扩大客户关系的关键资产。

easyMarkets 易信首席营销官 Garen Meserlian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和感恩能够获得 TradingView 经纪商奖颁发的'最佳外汇经纪商'这一特殊荣誉。" "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并赢得客户的信任一直是我们所做一切的重要核心。该奖项是对我们致力于提供的高质量客户服务、我们长期以来精心培养的富有成效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坚持不懈地继续努力设定行业基准。衷心的感谢所有参与我们成功旅程的人们以及那些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使交易变得简单易用的人们。"

憧憬未来

TradingView 的认可将推动easyMarkets 易信更加信心十足的走向未来,以崭新的活力维护我们屡获殊荣的荣誉。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定地增强其产品,确保客户和合作伙伴继续从不断发展、充满活力的交易环境中受益。

easyMarkets 易信很荣幸能够在这些成就和殊荣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并推进我们为所有人提供透明且所有人都可以进行交易的使命。

想了解有关 easyMarkets 易信及其荣获 TradingView 经纪商奖 2023 年最佳外汇经纪商荣誉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有关easyMarkets 易信的更多信息,请联系首席营销官 Garen Meserlian 先生。

Email: marketing@easymarkets.com, Tel: 357 25 828899.

关于easyMarkets

easyMarkets 易信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经纪商。 easyMarkets 易信是率先提供创新风险管理工具(包括免费保证止损、 easyTrade 、冻结利率和交易取消)在线体验的公司之一,为广大客户提供简化、方便且灵活的交易体验。 easyMarkets 易信为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提供超过 275 种可交易工具、严格的固定点差和 24/5 全天候专门支持,通过为客户资金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保障并始终优先考虑客户承诺和满意度,不断革新交易领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